設定→共同朋友結婚,一同參加,有先前去勘場

 

什麼結婚內容形式都是我瞎掰的,證詞也是

 

聖smiley 2G名借用有

 

 

 

-

 

 

 

「真是的,怎麼連個領帶都打不好,像個小孩子一樣」蓮伸手將領帶打好、調正。兩人選了同款西裝,一黑一白。

 

「我可是永遠的三十三歲」蛇足理直氣壯的說著

 

「是是是,永遠的三十三,實際的三十八」

 

「喂!

 

「好了嗎?好了就出門」

 

「摁,走吧」

 

 

 

「真意外他會選在這種地方辦婚禮」

 

「你忌妒嗎?

 

「誰跟你忌妒」蛇足翻了個白眼後下車,丟下蓮獨自走進教堂

 

「怎麼臉皮還是這麼薄啊」蓮笑了笑,跟著走進

 

婚禮布置很簡單,連同婚禮也很簡單,在牧師及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妻,親吻對方,在大家的祝福下結束

 

沒有常見的灌酒戲碼,也沒有起鬨鬧洞房,大概是因為他是基督徒吧?

 

 

 

難得看到這麼西方的婚禮,蛇足心想

 

快速又不拖泥帶水,他喜歡

 

如果哪天結婚了,也想要這種婚禮呢

 

「我在想什麼啊」蛇足搖搖頭將想法甩開

 

「蛇足?

 

「沒事,來了」蛇足快步跟上

 

 

 

「先繞去一個地方再回家」

 

「你要去哪?」蛇足邊繫安全帶邊問

 

「等等就知道了」

 

「耍什麼神秘啊」

 

 

 

「我說,為什麼又是教堂」

 

「教堂不好嗎?

 

「沒有不好,重點是沒事來教堂幹嘛?欸你等等啊!沒經過別人同意是不能進去的吧!?」蛇足被蓮拉著走,這樣會不會被告擅闖民宅?

 

「放心,我跟我朋友打過招呼了,走吧」

 

「什麼啊…」根本預謀犯案,蛇足完全不懂眼前這位高大的男人要做什麼。明明只是個上班族人際關係怎麼這麼廣,令人匪夷所思

 

 

 

教堂裡空空如也,只有他們兩個,顯得特別突兀。蓮看見蛇足呆站在門口不遠處,不禁笑了笑,當然,蛇足並不知道

 

蓮走到蛇足前方,彎腰並伸出手,「走吧,我的殿下」

 

蛇足緩緩伸手牽上,蓮這些舉動搞得他有點緊張

 

 

 

兩人走到講台前停下。

 

「巧。」

 

蛇足抬頭望著蓮,沉默。與其說是不知該說什麼,不如說緊張到有什麼能說

 

「我不能給你真正的婚禮,無法給你一個名位,我們的關係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怎麼被認同的。」摁,近期通過同性婚姻的澀谷區除外

 

「…所以….?」不是要跟我提分手吧…

 

「所以,這條路如此難走,你還願意陪我走下去嗎?

 

「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還問這種問題?當然願意啊!蓮不要嚇我好不好….

 

「我,喜多川蓮,想一輩子守護黑川巧。絕對不會主動離開他,直到生死將我們分離。絕不會輕易讓他受傷、難過」蓮輕撫蛇足臉頰

 

「黑川巧,你願意跟我結婚嗎?」過了幾秒,蓮再度開口

 

蛇足愣了五秒,才消化完蓮所說的。「… 我願意啦」

 

「那我們就是夫妻了呢」蓮淺淺的笑著

 

「…….」不意外的臉紅。啊,連耳根都紅了呢,真是可愛

 

 

 

蓮從西裝口袋拿出戒指,套上蛇足左手無名指

 

把另外一個小盒子遞給蛇足,「不幫我帶上嗎?

 

「想太多」蛇足迅速地為蓮戴上戒指

 

蓮低下頭,蛇足墊起腳,蓮將人稍微抱起來接吻

 

「巧,我愛你」

 

「摁,我也愛你」

 

相視而笑。

 

 

 

證明什麼的不需要,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也不重要。

 

結婚只不過多了張紙,多少人結了婚又離婚?

 

只要你給的承諾就夠了,雖然這是無形的,隨時都會失效,但你肯定不會這麼做

 

 

 

因為你是那個愛我、我也愛的人

 

名叫喜多川蓮的普通上班族,我的男朋友,又腹黑又貼心又愛講黃段子的男人

 

專屬我的你。

 

 

 

End.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