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僅存的腦盡力打了午場repo,滿腦子都是蛇足啊啊啊啊啊啊/////

兩場都有個好位置,正對蛇足!!

可能有錯麻煩指出~

 

#fan_meeting

時間比較長,三點半結束

毛毛是MC,有請口譯姊姊,大家穿的衣服是後面有代表自己的那件,黑色的(實在不知道該怎說,晚點附圖

說了這次是用歌友會的方式來跟台灣粉絲見面,會跟大家互動

毛毛說他們都各自來台很多次,對台灣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每個人也說了一下第一次來台是什麼時候

PKT說是跟蛇足一起來,好像說是360歌會?(有點忘記)但粉絲說是大會議,他記錯了w

 

第一個活動是猜謎,題目是從大家填寫的單子裡抽五張出來

元氣也出來當MC了~ 元氣真的超級可愛

說題目會越來越難

 

拍照時間點忘記了,元氣被吐槽說明明是剛開始怎麼搞的跟快結束一樣。說好了講cheese時會按快門,結果慢了幾秒w 於是又拍了一張

那台相機應該是殿下的吧w 23萬日幣那台

 

第一題:台灣的計程車是什麼顏色?

大家直接把手燈按成黃色XD

一開始五個還想不太起來,看到黃色就直接寫上去了

蛇足寫了ぽこた 看到的時候我狂笑

全員答對

 

第二題:台灣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五個都露出糾結的表情,有粉絲很機制的拿螢光棒來拼字

結果五個答案都寫王山,那一點不見了www

隊長第一個反應過來,在上面加一點,表示他寫對了!

蛇足後來也照做,還硬坳說他一開始就有寫是元氣沒看到,最後是隊長得分

元氣表示除了隊長有1分其他人都是0分,蛇足跟他說還有第一題,所以是2、1、1、1、1

 

第三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後來看到其他人用手比「人」才想起來

除了毛毛大家都寫人,毛毛寫了time out,其實隊長是畫大家的手勢,畫成入,有被吐槽

成員表示看到粉絲互指就寫人了

元氣說提示太明顯了,要我們不要這麼明顯(第二題時說過一次

大家都回答はい~

毛毛墊底,元氣說最輸的有懲罰

 

第四題:台灣的六要怎麼比?

台上五隻更疑惑了

一開始都比六,後來有人比七跟八,轉頭一看才發現不是只有六XD

元氣說蛇足畫的圖很奇怪,蛇足說他有等比列畫出來

等比例是怎樣(大笑

中間蛇足還蹲下來跟粉絲確認答案,被元氣拉回去了XD

這題全員答對

毛毛有點崩潰,他分數最低w

 

第五題:颱風天要幹嘛?

題目一出來大家都在笑啊XD

這他們絕對不知道,寫這猜謎的粉絲太可愛了,但的確是台灣人都知道的

元氣:「這題連我都不知道答案。」

後來台下開始做划船的動作,答案也很爆笑,是從咪醬開始看

咪醬→跑步

隊長→畫了划船的圖

蛇足→划船

PKT→道路上划船

毛毛→打掃

 

PKT的答案讓我非常疑惑,道路上划船是要怎樣划啦

蛇足跟隊長在吵說誰的是對的

結果↓

最贏的是隊長,最輸的是毛毛

 

所以就模仿蛋黃哥了,超級可愛

一開始躺在地板上,完全看不到。後來拍在題字機上,後面粉絲大喊見えない,毛毛最後是站著模仿的。其他四人在他身旁蹲下,燈光只打在毛毛身上,就看他模仿蛋黃哥,模仿了一陣子後問說可以了嗎才結束

 

忘記哪一題殿下很俏皮的做出聽的動作,問粉絲答案

被元氣推回去了w

 

第二個活動是抽10位粉絲上台跟他們一起唱歌,一首五人

完全沒想到,因為謎語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沒丟單子了,超後悔沒丟的啊!!!!

能站在他們身旁唱歌真的超幸福的///

唱了純愛,另外一首我忘記了...

兩首都唱完後請粉絲全部上台發表感想,站在蛇足這邊的一位妹子對蛇足說「蛇足さん對不起,但我最喜歡的是咪醬!」咪醬一整個很高興w

結果換到咪醬那邊時也有個妹子說最喜歡的是蛇足,台下都在叫她們兩個交換,蛇足跟咪醬兩個在互相吃醋的樣子

 

第三個活動應該是唱歌

唱蠻多首的,但我全忘光了對不起,不過很high

唱到後面快結束了,開始了感性時間,毛毛打頭陣

他還在說我就哭了,蛇足是最後一個說的,接著就唱love flower

完全沒想到午場會唱love flower,哭超慘

 

其實我看到PKT眼睛有淚光,蛇足也有,但沒留下來

蛇足眼中的淚光是在最後一句時看到的

PKT午場其實哭了,但沒晚場這麼明顯,晚場眼淚直接掉下來啊超級心疼的,看到整個心酸,PKT看著蛇足唱,蛇足閉眼不看他

也是在忍耐吧..?

午場有默默地低頭用手擦淚

 

接下來是high touch

順序(應該)是 咪醬 隊長 PKT 毛毛 蛇族

咪醬微笑主動握住我的手,還說了ありがとう,我對他說おつかれ

整個被煞到,180的身高/////

每個我都說おつかれ,多對蛇足說了句大好き,那時候我已經走超過蛇足了,然後他特別轉頭對我說了句「おつかれ」

 

蛇足、是蛇足欸!!!!!!!!!!!!!!!!!!!!!!!!!!!!!!!!!!(冷靜一點好不好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他有記住我,晚場有被他看到超幸福

晚場努力中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