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ー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日遊去哪就容許我跳過了(

於是就變短篇了 歡迎砸石頭(土下座

CP  →  蓮咪

這對也很萌///  不過似乎是冷CP(?

想看蓮咪文啦##

 

 

「みーちゃん,我們今天去一日遊吧!」這是みーちゃん醒來聽到的第一句話

梳洗完才真正清醒的みーちゃん,在蓮身旁坐下,發問

「蓮パ,你說今天去一日遊?

「對,等等就出發」

「怎麼這麼突然?!

「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不就是生日?」越問越不解

蓮將兩人額頭貼在一起,「所以想帶你出去走走」

「在家也可以過啊」みーちゃん用手指戳蓮的酒窩

「平常都在家,偶爾出去一下」蓮抓住みーちゃん不斷戳自己酒窩的手

「那要去哪裡?

「跟我走就知道了」藉機親了みーちゃん

「好」みーちゃん開始期待今天的行程

 

由於是平日人潮相對稀少,不過觀光景點依舊人滿為患

偶爾跟蓮看電視會說想去哪裡,但次數不多,有些甚至沒提過,みーちゃん完全不懂蓮到底是從何而知自己想去哪裡,極度不科學

「蓮パ,你怎麼知道我想去那些地方的…?

「因為我是你男朋友」蓮微笑

「這什麼理由啦」

「就是這樣」蓮將車停好,「走吧」

 

很像冬天的春天,路上殘留著未融完的雪,雪融化時是最冷的,每個人都穿著厚重衣服逛街,絲毫不受天氣影響減少興致

「沒想到平日還是這麼多人啊…」

「畢竟是觀光景點,觀光客每天都有」

「也是」みーちゃん同意蓮的說法

蓮毫不猶豫牽住みーちゃん,明知みーちゃん臉皮薄的跟蛇足差不多,這舉動一定會讓他害羞

「蓮パ!」みーちゃん臉瞬間漲紅

「人多容易走散,不喜歡我牽你?

「沒有不喜歡…」早就喜歡到永遠不想放開,喜歡到看到你與異性多一點互動就心理不平衡,喜歡到無法自拔 

當然,蓮的妹妹是例外。

「牽緊哦」兩人十指緊扣,害羞的みーちゃん把臉埋進圍巾中,臉上全是藏不住的幸福

 

逛了一整天,吃了當地小吃當晚餐,蓮原要親自下廚但被みーちゃん阻止,又開車又煮飯實在太辛苦,不忍心

「蓮パ,不然回程我開?

「我開就好,你休息」

「該休息的人是你吧!

「回去再休息就好,上車吧」

吃完飯血糖上升,車上開著暖氣播著輕音樂,身旁是最能讓自己感到安心的男人,みーちゃん靠著座椅睡著,蓮趁紅燈時把大衣披上,到家才輕搖醒他

「みーちゃん,到家了」

「好…」みーちゃん揉揉眼睛,開門下車

 

兩人個別洗好澡後躺在床上聊天

「みーちゃん,生日快樂」

「謝謝,蓮パ今天也辛苦了」

「都說我辛苦了,有沒有獎勵呢?」蓮的手指從みーちゃん胸膛滑到腹部

みーちゃん抓住蓮的手指,獻上吻。「獎勵~

「明知道我的意思」蓮無奈的笑了笑,「不過壽星最大」

みーちゃん再度吻了上去,差別在於這次並非輕吻

拿下蓮的眼鏡放在小桌子上,「壽星最大但今天辛苦的是你」,勾住他的肩膀並靠在耳邊,「所以今天怎樣都可以哦—」,刻意拉長尾音

蓮翻身使みーちゃん在自己身下,「確定?」,有些興致的挑眉

「很確定哦,不過別累倒了」みーちゃん藉機調侃蓮

「體力才沒差到這地步呢,倒是你撐久一點啊,嗯?

「你這抖S

「你男朋友」

「既然怎樣都可以的話…今天就別戴了」,腹黑的笑容掛在臉上

「什麼時候要開始呢,蓮、さん?」みーちゃん自動跳過戴不戴的問題

「當然是現在」蓮用唇封住那張不斷誘惑他的嘴,用技巧讓他只能不斷呻吟及叫著自己的名

 

說好的休息呢? 這對蓮來說就是最好的休息。

 

Fin.

 

 

蓮爸真的有妹妹哦(#)  上面還有一個哥哥這樣w

有點把みーちゃん寫崩了真的不好意思Orz

還是爛尾(

依舊歡迎砸石頭洩憤(O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