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

 

首先要先感謝阿詠跟詠芯,謝謝她們願意陪我一放學直接衝到松山機場。

星期三那天看到班機資訊出來立馬跟阿詠說了,馬上決定好要一起去接機!

詠芯還因為這樣跟同學改約去西門的時間

沒你們的陪伴我就只能孤單一人了ˊˋ

 

我們衝出校門是16:22,想騎ubike去捷運站結果沒了...只好認命走到永春捷運站,不是跑就是快走。到了捷運站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椅子上休息,穿制服真的超難跑

坐到忠孝復興轉車。從板南轉文湖線跑超大一圈!三個都跑到腿軟,在手扶梯上面狂跑XD

手扶梯真的超長,好不容易看到文湖線列車結果是往動物園Orz

只好快點跑到對面去搭車

回家後抽筋的抽筋、貼貼布的貼貼布wwww

 

由於我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很怕搭在高架橋上行駛的捷運…在走高架橋時整個人都在抖,只比坐纜車好一點

順便看社團資訊看接機位置在哪裡,要謝謝社團的大家,不然第一次去機場的我絕對找不到在哪裡

阿詠:「我們現在在平地、在平地,深呼吸」

:「這怎樣也不是平地啊!」

詠芯:「舒婷你好抖XDDDD

我也不想抖但我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

往機場那段整個超級慢,快被嚇死

一下捷運我們三個又開始奔跑了

一個從出校門就不斷跑步的節奏w

好不容易跑到機場,找了位保全問路

其實他前面說了一句話但我沒聽清楚,不過是認錯人了

:「請問一下接機地點在哪裡?」

保全:「往前走到F區就是了」

我們是走6號進來的,在B

:「好謝謝!」問完就跑了,跑的時候默默聽到保全說一句「你們太晚來了。」

我們也想早點來可是要點放…

因為班機提早搞得我們很緊張,到達出境口時剛好1657,看了看跑馬燈發現飛機又從early變成on time了…

不過早到總比晚到好,而且我們只花了25分鐘,自己都佩服XD

一開始站在最右側,後來改到左邊去

我應該站那裡的Orz 我也想要被拍入鏡!

在等RF出來時有人來問說在等什麼團?簡單地回了日團,有位先生問哪一團,可能是我英文發音不標準所以他聽不懂,於是拼了出來,後來說了個謝謝就走掉了

還有聽到年紀大概560歲的人說會不會太瘋狂?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

同學表示,老人家不懂。我也這麼覺得

 

蛇足拍攝影大哥真的超可愛,哪有人拍粉絲又拍團員又拍攝影師的XD

好想買那台23萬日幣單眼哦…

等到他們走過來時整個超興奮,快門按不停

每個都超帥,PKT很像觀光客,帶著墨鏡拿著手機拍照,身穿一件我知道該如何形容的T-Shirt

有拍到毛毛眼鏡半掛在臉上的樣子!帶毛帽很可愛w T銀白色外套

咪醬穿()白色外套整個很顯眼,蛇足是安定的一身黑,隊長是白T+RF外套,見到本人覺得比照片上可愛,小小隻的

雖然我整個人都把目光放在蛇足跟毛毛身上了

演唱會結束後一天才知道接機是不能踏出機場的

做了錯誤示範真的很抱歉(鞠躬

 

之後在機場認到了四月、瓶子、玖蒔!

從四月那邊拿到了小說、專輯、餅乾,餅乾超好吃!

拿到了瓶子的認親糖果&卡片,因為我的蠢讓瓶子等了下真的抱歉

(明明來的時候走6號門是B區,結果回機場又走6)

玖蒔問我是舒舒嗎?很呆的回了是。那時候腦裡想說,我認識這位姐姐嗎?

好像問了句請問你是又好像什麼都沒說一直看著玖蒔?(記憶喪失然後她跟我說她是誰我才知道(

演唱會那天就拿到認親卡跟糖果啦!

 

我們三個都簽了很可愛的布條~

我拿紫色、阿詠拿黃色、詠芯好像也是紫色

 

奔跑的一天就到此畫下一個句點了ˊˇˋ

學到的教訓是跑步前要熱身

 

演唱會

 

去了午場覺得有去真的太好了!但我的日文課就這樣少了一堂,這堂教が的十種用法,只好去跟別人借筆記

大概在11點半到the wall,公車剛下橋就被嚇到,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完全沒想到人會這麼多,一下公車又跑,第一次這麼討厭公車站離the wall這麼遠

第一個認到的是47

後來陸陸續續認到yuuya、婷婷、巧綺、企鵝、燒燒、大叔、千千、溫溫、晴芳、紫醬、惠慈、雨、夢櫻,也有見到四月、瓶子跟玖蒔。當然有阿詠,但這應該不算認w(畢竟是同班同學

 

某花表示為什麼認得出她,因為你line放過真人照啊www

而且跟婷婷站在一起,除了你還有誰

婷婷超可愛的!! 小小隻的好想抱(不要亂來

yuuya那邊拿到了糖果,莫名其妙還用台語溝通,阿詠表示聽不懂,沒關係我可以幫你翻譯(O

LED玫瑰花的時候認到巧綺,那時候想說都還有什麼事嗎?(因為看其他人拿完就離開了),拿到卡片看到屬名才知道是巧綺,才把認親卡給她

有跟瓶子揮揮手~

跟企鵝一起弄螢光棒搞得很像擺地攤www 超混亂的

戴隱眼很厲害,我跟阿詠看到目不轉睛(不對

綠色跟藍色我選了綠色,畢竟是小天使(私心

玖蒔全身上下都是應援物,滿滿的綠色,真的很愛毛毛,名符其實的綠光戰士

燒燒的口罩上面真的寫了字XDDD 演唱會多災多難真是辛苦了ww

認到大叔時還沒反應過來,大概一分鐘後才知道

結果給千千電話號碼真的派上用場了,台北真的很容易讓人迷路

溫溫跟晴芳是在領螢光棒時認到的,感謝晴芳借我蛇下呂DVD

紫醬是拿螢光棒給她認到,餅乾很好吃!(上會計時吃掉了

被說了本人比相片好看,不是相片比較能看嗎(

惠慈跟雨勢在晚場結束後認的,沒記錯我還在哭(ry

夢櫻是晚場排隊時來跟我拿玫瑰花還有跟企鵝訂的螢光棒,好險在進場前到了

 

晚場開始前有看到V醬,身邊很多人就沒去認了,人緣超好

還有噗浪上三位有在追蹤的大大,由於是粉絲就沒有搭話了

其中有一位午場原本站我旁邊,拍完照就散開了

因為開場前很無聊就到處看,發現右邊的女生好眼熟,才想起來是有在追蹤的大大

RF台灣計程車是什麼顏色時有人舉了香蕉,就在我右手邊兩位,還看到香蕉皮被剝下來w

另外一位是在跟朋友聊天時聽到有人叫她,轉過頭看見衣服就確定是噗浪上的大大了

 

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FIVE定年退職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