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家副命Gero醬生日快樂 

 

げろさんおめでどう!

 

請勿與現實生活搞混,造成唱見的困擾,以下純屬虛構

 

 

 

蛇足最近的工作量有點大,常忙到忘記時間,當然,連自家小戀人的生日都忘得一乾二淨,大概對方沒來找他他也不會想起

 

 

 

「叮咚」門鈴在安靜的空間中響起,顯得格外大聲

 

「嗯? 誰啊?」蛇足將視線從密密麻麻的資訊中移到電腦右下角的時間上,晚上七點,怎麼有種時間過很快的感覺,把電腦暫時鎖碼後起身開門

 

Gero?」蛇足有點疑惑地看著眼前人

 

「蛇足さんこんばんはー」Gero有活力的向蛇足打招呼

 

「怎麼來了?

 

「來找蛇足さん陪我過生日」Gero笑得燦爛,完全不介意蛇足忘記

 

!」被Gero這麼一說才想起今天是他生日

 

Gero抱歉…我還在忙,可以讓我忙完嗎?」蛇足一臉歉意說著

 

「當然可以啊! 那蛇足さん繼續忙,我在客廳看電視喔~Gero不等蛇足回應自顧自走進客廳,蛇足也不知該有什麼反應好,還真不是普通的神經大條啊…

 

回到電腦前第一件事不是打開電腦而是拿起手機傳簡訊向朋友開的餐廳訂位,朋友二話不說留了兩個位置給他,確定有位置後才放心的繼續工作

 

等蛇足把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時已經九點了,走到客廳看到Gero睡倒在沙發上,笑意藏不住,搓搓對方的頭輕喚醒

 

GeroGero起床了喔,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嗯…」Gero揉揉眼睛,「蛇足さん你忙完了嗎?

 

「摁,抱歉讓你等這麼久」

 

「沒關係的」

 

「那我們走吧」蛇足拉起Gero,兩人穿好大衣後出門

 

 

 

到了餐廳後蛇足與工讀生說了幾句話,隨後兩人被帶到一個人較少、風景家的位置,蛇足為Gero拉開椅子,Gero笑說自己好像女生

 

「等等!蛇足さん這...」雖然Gero知道這是高級餐廳,打開menu看到價錢還是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

 

「這太貴了啦」

 

「就當作是我的補償好嗎? 畢竟是我忘記你生日,也沒買什麼給你」

 

「嗯.... 謝謝」Gero有點不好意思地看著蛇足

 

「謝什麼謝啊」蛇足伸手捏了捏Gero的臉,心想誰的戀人會像他的一樣這麼可愛?明明是自己忘了他的生日卻失毫不在乎還道謝,根本犯規

 

 

 

吃完晚餐十一點多,兩人十指緊扣在街上走著,打算散步回家

 

蛇足想起了有句話還沒說,「ねえ、げろ」

 

「なに?

 

「おめでとう」蛇足趁Gero轉頭,抬起下巴吻上,顧慮到是在大街上沒多久便鬆開,嘖,意猶未盡的感覺真不好

 

「蛇、蛇足さん!」看著Gero一臉不知所措,因害羞而紅的臉,讓蛇足想將人直接壓到牆上去親吻一番

 

「嗯?」蛇足笑望Gero

 

「這樣我....Gero將半臉埋在圍巾中將剩餘的話說完,聲音雖小,蛇足卻清清楚楚的聽到了

 

『很害羞啊...

 

「那回家再親好了?

 

「蛇足さん!

 

「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哦」蛇足笑得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Gero果斷甩開蛇足的手,拋棄蛇足

 

「啊! Gero等等!」嘛,小生氣了呢

 

「蛇足さん最討厭了啦」說著討厭還是放慢腳步,當蛇足再牽起他的手也沒拒絕

 

「是是,我最討厭了」蛇足又笑了

 

『這種討厭只是暫時的,代表平常還是很喜歡的嘛

 

 生日快樂,我的Gero

 

 

 

                

 

 

 

拖很久終於#

 

果然考完大考就沒靈感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ro生日賀文 蛇下呂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