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圖書館 

 

請勿與現實生活搞混,造成唱見的困擾,以下純屬虛構

 

 

 

在蛇足衝出廁所後蓮也跟著出來,回到座位上繼續看書

蛇足無神看著書,腦中不斷重複蓮的告白,沒想到蓮也喜歡他…  時間算一算,蓮喜歡他的時間比自己喜歡他還久,自己都沒發現,『好笨…』

蛇足偷瞄蓮,他沒什麼變,褪去青澀,多了成熟,給人更安心的感覺

蓮努力忽視蛇足灼熱的視線,終究宣告失敗「…… 幹嘛一直看我?」

「我、我哪有!」被抓包的蛇足眼神飄逸不定,一看就知道在說謊

蓮開始收拾書包,蛇足疑惑看著他動作

「走」

「去哪?」

蓮用微笑回答,自顧自離開圖書館

「喂!」蓮還真的離開,蛇足將書隨便丟進書包匆忙追上,緊張的要命結果蓮在一樓大廳等他

「到底要去哪?」

「跟我走就對了」蓮在大庭廣眾之下牽起蛇足的手就走,完全不管他人驚訝的目光

「蓮!放手啦」

「你很在意嗎?」

「……… 其實還好…」比起他人的驚訝,更想緊緊的被你牽著

「那就別管了」蓮再度給予蛇足一個燦爛的笑,拉著人走出圖書館

 

最後他們到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不就是來你家嗎!」蛇足有點想白眼身旁人

「是啊」

 

「來你家幹嘛?」

 

「你說呢?」

「我怎麼知道啊…」

「今天,住下來吧」

「也太突然」

「又不是沒有住過,更何況我們對彼此父母這麼熟」中學時期兩人常去對方家,與彼此父母有著良好關係

「是沒錯… 好啦讓我傳個簡訊」蛇足邊傳邊走進蓮家,沒多久就得到可許的回覆

「如何?」

「答應了」蛇足坐在沙發上滑手機,蓮看了不甚滿意,伸手把手機拿走,將人困在沙發與自己懷裡

「你、你幹嘛!」距離有點近,近到可感受到彼此吐出的氣息,蛇足的臉緩緩染上紅暈

「我和手機,哪個比較重要」明明是個奇怪的問題,蓮卻一本正經地問

「什麼問題啊…」蛇足裝傻試圖帶過話題

「我,和手機,哪個比較重要」蓮又問了一次,蛇足想裝傻也不行

「……當然是你啊…」蛇足撇過頭,閃躲蓮的視線

蓮二話不說直接偏頭吻上蛇足,兩人在客廳糾纏,水聲在空的的屋子裡顯得更加明顯,蛇足不只臉越來越紅,連身體也跟著熱起來

「唔嗯…蓮、蓮…」蛇足往後閃,意味著沒氣,蓮才依依不捨的鬆開他的唇,分開時還有著一條銀絲,銀絲最後落在蛇足嘴邊

看著蛇足喘氣,蓮笑在心底,『未來可是要好好訓練呢』

「既然都從你最愛的手機中選了我,以後就只能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喔」蛇足從沒看過蓮笑這麼開懷,一時之間看傻了,過幾秒才回了個「摁」

蓮回到沙發上,把人拉近懷中,讓距離更近,蛇足也沒反抗,在蓮的懷中蹭到一個好位置後便靜靜的看電視。他覺得今天很累,很多以為不可能會實現的事情實現了,很開心,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蓮在蛇足額頭上輕吻,「睡吧,我最愛的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同人 蓮蛇 1122 我們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