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蓮】 (34歲,全校眾所皆知的保健室老師兼輔導老師,高材生,專攻過心理學

 

我叫喜多川蓮,是為保健室老師,身兼輔導老師

 

為什麼會兼職? 因為越來越少人專攻心理學,而我專攻過,於是學校請我兼職

 

通常我不會去輔導學生,除非嚴重到學校所有輔導老師都無法處理才會來拜託我,到現在還沒發生過

 

這是間公立的上等學校,研究所畢業後老師推薦我到這,因此定了下來

 

在這也過了快10年,對現在的生活也很滿意,沒想過會有動搖的一天。

 

身為一位老師,最不該觸犯的規定是什麼?

 

  —愛上學生。

 

 

 

ver みーちゃん & けったろ (16,高中同學,與蛇足&Gero為學長學弟關係

 

一開始我們對彼此不算太熟,剛好被老師點到幫忙處理公務而漸漸認識彼此

 

我們處理的公務是保健室那邊的,用幾堂選修時間幫忙保健室老師將一些年久的資料歸檔,據說是因為老師忙不過來才會請學生來整理。

 

我們學校很特別,保健室老師還身兼輔導老師,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包括我們

 

老師雖然年紀大了我們一輪多,但對我們非常好,熟識後也向我們說別叫他老師他覺得怪怪的,於是我們改叫他蓮

 

現在很慶幸當初有認識蓮,不然現在真的不知道怎辦才好。

 

 

 

ver Gero (和蛇足青梅竹馬,17歲,高中同學

 

沒想到可以和蛇醬上同間高中還同班呢!

 

真是太幸運啦~~~

 

和從小認識到大的朋友同班真的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三年一定能夠順利走完的~

 

最近的蛇醬是不是怪怪的?

 

他沒提起什麼,總覺得他心事重重

 

我想問,但我不敢

 

我怕傷到他。

 

其實他沒有外表這麼堅強我都知道,希望有天他能親口對我說發生什麼事

 

不管如何,我永遠支持你。

 

 

 

ver 蛇足

 

就這樣被你毀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為什麼她死了你還沒死?

 

為什麼她要離開我時還握緊我的手說「不要怪你,不是你的錯」

 

害死她的人,可是你啊!

 

證明寫得好看,「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內幕又有誰是真正了解的?

 

反正我才17,殺人會減少刑罰,死不了。

 

好幾次趁你背對我時拿著刀想刺下去,總是在最後關頭收回手

 

『答應我,要好好讀書.... 不要殺他,好嗎』

 

想起妳哭的樣子我怎麼下的了手?

 

我恨。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恨我自己救不了你

 

  我恨 ─ 世界為什麼如此不公平?

 

 

 

ver 江川直樹 ( 25,蛇足 & Gero班導

 

摁,經由Gero同學這麼一說真的有哪邊怪怪的

 

會不會是因為喪母之痛讓蛇足同學變成這樣的?

 

畢竟才17.... 可憐的孩子

 

究竟是不是過渡期呢.... 感覺又有些突兀,還是靜觀其變,再觀察看看好了。

 

 

 

    

 

 

 

之後みーちゃん名字將會用瀨戶由宇真出現

 

けったろ會用市形啟太

 

江川直樹是ぽこた

 

 

 

目前就這些人物可能增加

 

摁劇情頗芭樂的雷者誤入

 

(拜託不要看到想打我orz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