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毛毛,毛毛視角

感情狀態  毛→PKT←→蛇足

可接收者下收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時間甚至比你喜歡他,亦或者他喜歡你更久

努力在你身旁默默守護你,抱著「維持現況就好」的鴕鳥心態,直到你和蛇足交往的那一天,我才明白自己有多喜歡你,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重,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看到你對蛇足露出幸福的笑容,心就痛到無法言喻,那名為忌妒的缺口越來越大,最後將心吞噬

我開始想改變現狀,想從蛇足手中把你搶過來,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以後只會對我露出那種笑容,只對我好,目光只停留在我身上

當一切都計劃好也要實行時,看到蛇足後全崩塌

 

蛇足他,沒有錯。

他有愛人的權利,我憑什麼干涉?

更何況他跟ぽこた是兩情相悅的,我憑什麼從他手中搶走ぽこた?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啊,我無法承受你愛的人是蛇足不是我,而我也沒辦法心胸寬大到去微笑祝福你們

 

所以我選擇逃避。

不管檯面上的自己多麼光鮮亮麗,受人矚目,私底下卻骯髒無比,只能依賴著不知名的男人帶來的快感,讓我暫時忘了你,被你知道的話大概連朋友也不能當了吧?

真是下賤。

不過也沒差了。

既然心都壞了,連同身體也一起,全部壞的徹底吧

 

反正我永遠走不出名叫愛你的迷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文 けったろ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