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有很多種,這種是不小心跌倒這樣

 

明明是毛蛇的啊啊啊啊啊!!!!

 

 

      

 

 

 

「啊!今天有生放呢,要早點出門不然遲到就不好了」けったろ在心中想著,在想要幾點出門時被手機鈴聲打斷

 

「欸?」對於他的來電けったろ有些意外,平常打給他都不見得會接

 

「蛇足さん?

 

「還記得今天有開生放吧」

 

「摁,記得」電話那頭還傳來嗒嗒嗒的打字聲

 

「七點半我去接你,樓下等我」

 

「啊?嗯、好」

 

「摁,那先這樣」蛇足掛斷電話,けったろ還在當機狀態

 

「蛇足さん不是很少開車嗎? 怎麼突然說要來接我…」想破頭也不會有答案,けったろ決定晚上再來問蛇足原因

 

 

 

蛇足很準時的到けったろ家來接他,上車後兩人都沒說話,最後由けったろ率先打破沉默

 

「那個,蛇足さん」

 

「嗯?

 

「怎麼會想到來接我呢」

 

「最近寒流,不希望你被冷到。」蛇足面無表情說出這段話,けったろ聽完心都暖了起來

 

「謝謝你,蛇足」難得的沒加上敬語

 

「有、有什麼好謝的」蛇足慌了,臉上的紅暈徹底出賣他

 

けったろ微笑著沒再說話,他知道蛇足平常看起來很懶散、漫不經心、甚至給別人不在乎任何事情的印象,其實不然,他是個很貼心的人,常會有令人感到窩心的舉動

 

明明這些事應該是他來做的啊,真是的,莫名就反過來了

 

「先下車吧,我去停車」

 

「那我在電梯口等你喔」

 

「好」

 

 

 

けったろ對著剛進門的蛇足揮手,蛇足點頭表示看到了

 

蛇足經過けったろ身旁時被牽起手,原本想和對方說不要這麼明顯,看到他陽光般的笑容又把話吞回去

 

由於是下班時間,搭乘電梯的人很多,到達七樓時兩人快速走出樓梯,けったろ不小心被電梯與地面接縫絆倒,也因牽著手的關係撞到蛇足,蛇足穩住身子後將跌在地上的けったろ拉起

 

けったろ拍拍褲子,「好痛…」

 

「還好嗎?

 

「應該沒事啦,不然蛇足さん幫我看一下?

 

蛇足看了下手錶,還有時間,「摁,那走吧」,半攙扶けったろ到廁所

 

其實けったろ沒怎樣,只是裝出很痛的樣子,好讓蛇足進到廁所,一進到廁所直接將人拉到懷裡,「這是獎勵蛇足さん的細心哦」,吻上

 

「唔嗯…け…」蛇足試圖反抗,但徒勞無功

 

けったろ吸吮著蛇足口中的敏感點,讓他無心思考其他事

 

「哼~哼哼~」ぽこた推開廁所門就被閃到,露出又來了的表情,用唇語問けったろ「為什麼不到隔間裡去!

 

けったろ用微笑的眼睛回答ぽこた的問題,而ぽこた也沒興趣當電燈泡,默默關上門離開

 

「欸?ぽこたさん不是去廁所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みーちゃん問

 

「還不是遇到閃光彈」ぽこた無奈的說著

 

「けったろ和蛇足さん?

 

「就是他們沒錯,居然在廁所熱吻…」ぽこた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在生放開始前五分鐘けったろ來到攝影棚,卻不見蛇足

 

「蛇足さん呢?

 

「他啊…」けったろ笑得燦爛,「等等就說他遲到就好了」

 

「摁,好」みーちゃん看到笑容心裡有數

 

「けったろ你們下次可以換個地點嗎。」

 

「啊啊,ぽこたさん抱歉啦」

 

ぽこた用哀怨的眼神望著けったろ

 

「不、不要這樣嘛,那我請你吃飯,你就別生氣了好不好~

 

「嘖,我才沒這麼小心眼勒,你們真的是很閃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けったん什麼時後要送大家墨鏡?」みーちゃん誠心誠意的發問,再不給墨鏡大家都要瞎了

 

「欸?! 怎麼連みーちゃん都這樣啦!

 

「這是事實。」ぽこた在旁邊補槍

 

「哎呦別這樣啦~」時間就在三人聊天中度過,蛇足在生放過了五分鐘後出現

 

 

 

蛇足默默在心中下了個決定—

 

『以後再也不去接けったろ了。』

 

 

 

          

 

 

 

其實殿下只是跑去吹風冷靜而已

 

PKT是去洗手

 

殿下說過他不開車的啊wwww(有駕照,但覺得可怕所以不開

 

寫著寫著就歪了啊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