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不斷出現和情人節有關的廣告,令人感到煩躁。

 

不是沒有情人,只是單純不想過這無意義的節日罷了。

 

身上流著一半的西方血液卻對這種事情提不起興趣,果然和生活在東方有關嗎? 這樣說也不對,東方還是過著不少西方節日,例如萬聖節、聖誕節

 

 

 

「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要這麼多情人節幹嘛」蛇足靠在蓮肩上說

 

「大概為了表達彼此的愛意吧」

 

「無聊。」

 

「我倒覺得不會呢」

 

「為什麼?

 

「你要不要想想為什麼我今天要來找你?」蓮反丟了個問題給蛇足

 

「不就是因為放假嗎?

 

「我今天有班。」

 

「咦?!」蛇足抬頭瞪大眼看蓮

 

「幹嘛這麼驚訝?」蓮失笑

 

「那你的班怎辦?!

 

「當然是跟同事掉班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人掉呢」蓮捏捏蛇足的臉

 

「...... 不要跟我說你要把我拖出去過情人節…….」看著蓮的笑容,蛇足心死了

 

「我不要…」蛇足像個小孩一樣曲起身子

 

「好歹我也從千葉開到這裡找你了,就去過過情人節?」蓮眼中滿是寵溺,如果蛇足真的不想去他也不會逼他,大不了自己下廚煮頓好料的,過過兩人世界

 

「…….. 你明天有班對不對。」

 

「對啊,晚上就回去了」

 

聽到這番話的蛇足將臉埋進膝蓋中,瀏海檔住了他的臉,蓮無法看清他的表情

 

蓮也不懂蛇足怎麼了,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

 

「就不能待久一點嗎…」摁,任性的要求。

 

蓮摸摸蛇足的頭,「改天排個連假陪你好嗎?」原來是在難過啊

 

小幅度的點頭,蛇足站起身。「不是要出去嗎? 走吧」

 

「不想出去也沒關係,在家過」

 

蛇足抽了下鼻子,「囉嗦。快走」

 

「好啦」

 

 

 

蓮原本的計畫是要帶蛇足去吃飯的,最後去了大賣場

 

 

 

「為什麼是大賣場?」蛇足轉頭看駕駛

 

「買食材啊」蓮鬆開安全帶,蛇足也跟著動作

 

「你要煮?

 

「對啊,想吃什麼?

 

「你煮的都好」

 

「那就走吧」兩人走進大賣場

 

 

 

買了一堆東西回家,蓮負責煮蛇足在旁幫忙

 

兩人邊吃邊聊邊看電視,看著新聞報導著餐廳爆滿的消息,甚至有人因為排隊而大打出手

 

「在家吃也不錯,不用人擠人也不用等」

 

「摁啊」

 

「蛇足」

 

「嗯?

 

「為什麼不想去外面過情人節?

 

「… 只是不想看到別人一直盯著你」每次和蓮出去總是會受到矚目,蓮總會吸引很多女生的目光,有時還會聽到她們竊竊私語說著蓮很帥,讓蛇足很不是滋味,有沒有搞錯,身旁的男人是我的!

 

蓮聽到差點噴飯,好險忍下。「就因為這樣嗎?

 

「摁」

 

「可是今天是情人節,大家都有另外一半」

 

「一樣。」

 

「就這麼不希望別人看我?」蓮盯著蛇足

 

蛇足默默轉頭,抱住蓮。「因為你是我的,我的。」

 

「對,你的」蓮把人拉進懷裡,從口袋拿出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將巧克力遞給蛇足

 

蛇足對著巧克力皺眉,「你明知道我不愛吃甜食」

 

「當然知道,吃吃看?」蓮拿出一小片巧克力,蛇足半信半疑吃下

 

不會太甜,是自己可接受的範圍,看來蓮有費心挑過呢

 

「如何?

 

「還不錯,謝謝」剛鬆開的眉頭又皺了起來,「可是我沒有買巧克力給你」

 

「沒關係啊,我已經有了」

 

「咦? 哪裡?

 

蓮低頭吻了蛇足,「你就是我的巧克力」

 

「大叔你都不會害羞嗎?」嘴上倔強的說著,臉和耳朵卻紅透,蓮可沒漏看那微微勾起的唇角

 

「不會,這是實話」

 

「真是夠了你…」

 

「蛇足我愛你。」

 

「… 我也愛你」

 

 

 

     

 

 

 

打完發現殿下沒說情人節快樂但不知道要插在哪就不說了吧(

 

查了才發現今天是西洋不是白色w 白色是3/14(#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