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兩人去吃飯(約會)w

 

居酒屋www  BJ4

 

 

 

 

 

 

放在桌上的手機靜靜亮起,上頭顯示著「今晚要一起吃飯嗎?」,是蛇足傳來的

 

想了想,晚上也沒什麼事便答應了,地點是他們常去的那間居酒屋

 

「蛇足さん怎麼會突然約我吃飯?」最近搬新家應該沒這麼快整理好吧?

 

「想見你,可以嗎」蛇足轉頭看けったろ

 

自認為不太容易害羞的けったろ瞬間臉紅,畢竟公共場合什麼的,更何況蛇足極少說情話,けったろ腦袋現處於當機狀態

 

「可、當然可以啊!」為了掩飾臉上紅暈的けったろ拿起手邊的酒大口喝下

 

蛇足將一切看在眼底笑在心底

 

けったろ突然心血來潮,「吶吶蛇足さん」

 

?」蛇足疑惑看著一臉興致的けったろ

 

「餵我好不好?

 

「餵你? 等等又臉紅」

 

「不、不會啦!

 

「你醉了」蛇足弄亂けったろ頭髮

 

「我沒有醉啦!

 

蛇足笑了笑沒說話

 

「蛇足さん拜託~~~~~~

 

「考慮一下」蛇足露出腹黑的笑,在けったろ失望時喊了他

 

「けったろ轉過來一下」

 

「怎麼... 唔唔唔!」蛇足直接將好幾片肉塞進けったろ口中

 

けったろ費了些時間才吞下肚,「蛇足さん!

 

「你不是要我餵你嗎? 我餵了哦」

 

「這哪是餵啦明明就是塞!!

 

「餵啦」蛇足邊吃肉邊笑

 

「不管啦!! 蛇足さん餵我...

 

 

 

     

 

 

 

最後還是沒有餵哦只有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同人 蛇毛 餵食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