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更沒意外會三更

 

 

 

     

 

 

 

難得的兩人差不多時間回家,koma’n提早「一起洗澡」的邀約,被ぽこた義正嚴詞的拒絕了,koma’n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洗澡去,其實他也知道拒絕原因啦,畢竟明天ぽこた有事

 

koma’n洗完澡出來後ぽこた的頭髮還是濕的,ぽこた坐在床上滑手機,任由頭髮滴水,僅用一條毛巾包著,肩頸有一小部分已被沾濕

 

雖然室內有開暖氣但還是怕感冒,Koma’n起身拿了吹風機、插好電,最後跑回床上跪在ぽこた身後。拿著吹風機在ぽこた面前晃了兩下,意味著要幫他吹頭髮

 

「啊,koma’n不用麻煩啦,我等等再吹就好了」ぽこた抬頭看koma’n

 

「你啊,就好好回復粉絲們的推文吧,我幫你」才在想為什麼ぽこた滑手機滑的這麼認真,看到推特便了解原因

 

「謝謝」ぽこた給koma’n一個微笑

 

「謝什麼啊真是見外,都什麼關係了真是的」koman打開吹風機開始吹髮

 

「應有的禮貌還是要有~~~~~~」ぽこた故意把尾音拖得很長

 

「是是~koma’n點點頭順手搓亂ぽこた頭髮

 

 

 

「好啦!koma’n吹乾ぽこた頭髮時ぽこた剛好回完推文

 

「欸~ 真剛好」

 

「大概是所謂的默契吧」

 

「應該是哦~ ! 吹風機給我放吧」

 

「好」koma’n將吹風機遞給ぽこた,ぽこた放下手機去拔插頭

 

koman

 

「嗯?koma’n轉頭,ぽこた一秒獻出自己的吻

 

「愛你哦」還眨了下眼睛

 

「引人犯罪啊你」

 

「欸欸不能犯啦」

 

「不管了,誰叫你先誘惑我」

 

「我沒有啦!

 

 

 

最後兩人吵到累了,抱著彼此入睡

 

寒冷的冬天多了個人陪伴,想必溫暖不少

 

 

 

       

 

 

 

我的結尾好跳tone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