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koma'n x ぽこた

 

 

 

「唔…」ぽこた用手擋住眼前刺眼的光線,稍待習慣後才起身

 

看向時鐘,上頭顯示著凌晨一點半

 

「真的是年紀大了啊… 看個電視也可以睡著」ぽこた回家時快12點,想說洗完澡放鬆一下,就這樣倒在沙發上了

 

拿起遙控器將電視關閉,順手關掉客廳大燈,準備回房就寢

 

經過書房時聽見聲響,輕推開門看見正低頭專心寫詞的koman

 

koman,你還不睡嗎?

 

「我快寫完了,ぽこた你先睡吧」koma’n並沒有看著ぽこた回答,讓ぽこた有些不開心,決定把人拖上床睡覺

 

「你不睡我也不睡」ぽこた索性壓在koma’n背上

 

「啊啊ぽこた你起來啦!」被ぽこた一壓koma’n也只能停止作詞

 

「我 不 要 。」

 

完全的鬧彆扭啊,koman心想

 

「可是我真的剩沒多少,你看」koman用手指著剩不到兩行的空格

 

ぽこた知道koma’n會遵守承諾寫完就睡,但他就是不想讓koma’n寫完

 

「可以起床再寫啊」

 

「會忘記啦」

 

「才不會,你那麼聰明」

 

「這跟聰不聰明無關啦」koman笑了出來

 

「有啦! 走啦我們去睡覺...」ぽこた使出殺手鐧,嘟著嘴一臉無辜的盯著koma’n

 

看到這種情形的koman也只能答應,「好啦,但我有個要求」

 

「什麼要求?

 

Koman將食指放在唇上,微微一笑

 

ぽこた露出疑惑的表情

 

「晚安吻~

 

「早說嘛」ぽこた二話不說吻下去

 

「這樣可以了吧?

 

「再一次」koman理直氣壯要求著

 

「你很賴皮欸」

 

「再一次再一次~

 

ぽこた順著koma’n的意,要離開時被koma’n壓住頭,最初的輕吻演變成舌吻

 

「這樣你滿意了嗎? 隊長大人~

 

「很滿意哦」koma’n把東西收好,和ぽこた一起回房間

 

「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