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半澤直樹 x 渡真利忍

 

渡真利視角

 

個人覺得角色同人是跟演員本人沒什麼影響所以就寫了,畢竟他只是個角色

 

 

 

 

 

 

我們曾是戀人。

 

為什麼錯曾經,因為半澤結婚了。

 

小花是個非常直率的女孩,半澤會看上她我並不意外。

 

我們都知道對方早晚都會結婚,成家立業,這種關係是無法走一輩子的。當半澤決定要結婚時,我笑著跟他說要好好照顧小花,不然就打死他。

 

但我們並沒有認真提過分手,其實連提都沒有。半澤結婚後自然而然不能像以前那樣為所欲為,不過還是會約會的。

 

關係開始變得曖昧不清,不是沒想過劃清界線,卻又樂於保持現況,我們依舊做著情侶的事,就像一切從未發生,他們都還是單身的狀態。

 

不管是哪種身份,只要能默默陪伴在半澤身邊就好。

 

 

 

 

 

 

「吶,半澤。」

 

「怎?」

 

「我跟小花,誰比較重要?」我輕搖著手中的酒杯,看著威士忌在杯裡晃來晃去,裝作不是很在乎的開口。

 

「渡真利…」

 

「說吧,我想聽。」

 

「小花。」

 

「我就知道。」臉上掛著一貫的笑容,捶了半澤的胸,「你啊不要辜負人家,知道嗎。」這句話從自己口中說出來格外沒有說服力啊。只是想藉此掩蓋心中的失落罷了,心底是知道答案的,但從半澤口中聽見答案時不免心痛了下。

 

果然還是會痛的。

 

半澤拉著我的脖子,主動吻了上來。

 

少之又少在公共場合接吻,更何況還是人多的酒吧,身上依舊穿著西裝,多引人注目。

 

「你永遠是第二順位。」半澤扯著我的領帶,眼神十分認真道。

 

伸手將人攬進懷中,既然半澤都主動親吻了相信他不會介意擁抱。

 

「偶爾,我也想當第一的。」

 

半澤無語,回抱我。

 

 

 

 

 

 

答案,我一直都知道的。

 

 

 

 

 

 

fin.

 

 

 

 

 

 

沒有正確答案,看你怎麼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澤直樹 渡邊利忍 半忍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