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蓮蛇 みったろ

smiley 2G設定

 

 

蓮緩緩推開門,辦公室裡空無一人,除了趴在桌上睡著的蛇足。

脫下身上的皮衣外套,披在蛇足肩上,輕輕的將未收拾完畢的資料拿起,細心的歸類。

將所有動作音量降到最小,為的就是不吵醒蛇足。蛇足最近公事很多,常常弄到半夜才睡覺,想幫忙卻被拒絕,總說自己能應付過來,黑眼圈都快跟熊貓有得比了依舊堅持著自己處理。沒記錯的話大致上已告一段落,之後會恢復正常。

整理完資料也跟著趴下,看著蛇足的睡顏,想伸手撫摸他的臉龐又怕吵醒他,手卡在半空中猶豫幾秒後收了回來。說不心疼是騙人的,但他知道這是蛇足對工作的堅持,所以他不會多說什麼,也不會阻止。當然,會適當的提醒他別忙過頭,他們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了,身體可承受不了如此操勞。

蛇足翻面時感覺到有東西從背上滑落,記得自己是沒有帶外套出門的,緩緩張開眼對上的是蓮的笑顏。

「醒了啊。」

「怎麼來了。」蛇足緩緩起身,一手揉眼一手抓住身後的外套。

「找你去吃飯的。」

「我睡了多久?」

「半小時以上。」

「幹嘛不叫我......」蛇足眼神帶點小抱怨。

「你覺得,我忍心嗎?」蓮摸著蛇足的黑眼圈,眼底滿是心疼。

「大笨蛋...

「為了你我願意當笨蛋。」蓮把人抱到腿上,無視他的掙扎與抗議。

「喂,在家就算了這裡可是學校。」

「好久沒這樣抱你了。就讓我抱一下?」

「抱歉...太忙了...

「顧好身體就好,我沒關係。」

「說什麼沒關係...」蛇足靠在蓮的胸膛抬頭看他,「你不開心我怎麼會開心。」

「那答應我之後好好休息,別再熬夜處理公事了。」

「嗯,我答應你。」

「這陣子辛苦了呢。」蓮體貼的爲蛇足按摩太陽穴,蛇足只要壓力大就常偏頭痛,這樣能舒緩症狀。

「嗚。」

「很痛嗎?」

「有點...

「你啊...」對上蛇足無辜的眼神,蓮默默將後半句話吞了回去,捨不得唸他。

蛇足勾住蓮的肩膀,吻了上去。

 

「黑川老師還會在嗎?都快七點了。」由宇真疑惑的開口。

「不知道...去看看吧,總不能因為學生會就把小老師該做的事拋光吧。」啟太抓著頭,加快腳步前往專辦。

「欸?」啟太有些反應不過來眼前的情況是怎麼一回事。

「啟太怎麼不進去?」由宇真跟著往內看,便明白原因。

「...我沒有看錯吧?」

「沒有。」

「那是喜多川老師?」

「應該是。」

「原來黑川老師跟喜多川老師是—」由宇真趕緊摀住啟太大嘴,將他拉走。真是的,一激動聲音自動變大的習慣怎麼還沒改過來。

「唔喔!」

「壞習慣,小聲一點。」

啟太點點頭,由宇真才鬆開手。

「沒想到黑川老師跟喜多川老師是情侶!」

「平常感覺沒什麼互動。」

「會不會是故意的?」

「有可能,大概是不想引起注意。」

「總覺得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看來今天不適合去詢問明天要幹嘛呢。」

「是啊...班上同學應該有聽到,再問他們好了。」

「那走吧。」

「嗯!」

 

蛇足正在調整呼吸,蓮將他的髮撥到耳後。

「餓了嗎?」

「嗯。」

「想吃什麼?」

「拉麵、肉。」

「去新宿那家如何?」

「好。」

「吃飽就送你回家,記得早點休息。」

「去你家。」

「這麼突然?」

「想要...

「明天就別跟我抱怨。」

「那你就克制點。」蛇足笑著推開蓮,把資料放進抽屜,上鎖。

「你明知不可能。」蓮笑得很燦爛,蛇足主動牽手蓮的手,一同離開專辦。

 

TBC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