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坐在床上看著熟睡中的蛇足,嘴角不自覺上揚起來。他有一半的床位被兩隻毛孩子占據,モカ跟ファル窩在主人身旁一同熟睡,形成一幅溫馨的畫面。

 

蓮伸手輕撫兩個孩子的背,它們抖了抖耳朵,改變了下姿勢繼續睡。

 

工作中的蛇足,私底下與他人相處的蛇足,在蓮面前的蛇足,都是不同的。在蓮面前的蛇足更加隨興、懶散,完全就是隻貓,而且還是隻夜貓。總是在夜晚精神飽滿,白天一副睡眠不足、無精打采的樣子。

 

沒忍住伸手撫摸蛇足臉的衝動,蓮的眼神滿是寵溺。從ROOTFIVE畢業後黑眼圈明顯少了很多,個人活動從12月才開始,11月基本上沒事,算是緩衝期,畢竟蛇足也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蛇足緩緩睜開眼,小夜燈正好照著他的雙眼,舉起手稍微遮住微刺眼的燈光,過幾秒才張開。

 

「把你吵醒了嗎?」

 

蛇足搖頭,用臉蹭著蓮的手。

 

「幾點了?」

 

「11點了。」

 

「說明文你想。」蛇足拉高被子,準備睡回籠覺。

 

「蓮?你有聽到我說什麼嗎?」蓮許久沒有回應,蛇足疑惑開口。

 

「蛇足。今年開始沒有…」

 

蓮沒有漏看蛇足眼神變化,他垂下眼,轉過身背對蓮。只是不想讓蓮看見自己此刻的表情,不想讓蓮感到愧疚,不想讓蓮有壓力。

 

這是他的決定,沒有理由說不,也沒有資格,能做的是尊重。

 

「蛇足。」

 

無聲。

 

「蛇足。」蛇足還是沒有回。蓮將兩隻貓咪抱回它們的小窩,回房時發現蛇足將自己捲曲起來,給人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感覺。蓮鑽進被窩裡,由後方輕輕的環住蛇足。

 

「真的不回來了嗎…?」

 

「嗯,這次不回去了。」

 

蛇足沒有回話,氣氛變得沉重。房間裡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有點壓得蓮喘不過氣。

 

蛇足拿起手機看時間,11:22分。曾經是令所有人開心,包含自己的時間,如今變得傷心不已,順手將手機關了機丟在一旁,試圖與外界斷絕聯繫。

 

沉默的時間長到蓮認為蛇足睡著了,蛇足再度開口。

 

「會不會,哪天你也離開我了。」

 

「不會,我不會離開。」蓮把人扳向自己,緊緊握住他的手,用著讓蛇足感到痛的力度。「雖然我離開了我們共同的圈子,以後再也不會出現【蓮】這個人,但我依舊在你身旁。的確,沒有Nico就不會認識みーちゃん,不會認識你,更不會跟你在一起。所以我很珍惜,說什麼我都不會放開你。」

 

蛇足將蓮埋進蓮的胸膛,手回握。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保證。」

 

「蓮。」

 

「嗯?」

 

「你以後,還會繼續幫我mix嗎?」

 

「看情況吧,說不準。」

 

是蛇足意料中的答案,心卻抽痛了下。看來蓮幕後都不待了。

 

「別想了,睡吧。」蓮摸摸蛇足的頭,伸手關掉夜燈。

 

蛇足點了點頭,鬆開了緊握的手,更加貼近蓮一點。

 

「我愛你,別怕了。」

 

「嗯。」

 

 

 

 

隨著時間,point 5、4x4、ROOTFIVE和1122,都走到了終點。

 

到底有沒有什麼能一直走下去?

 

這個問題,無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同人 蓮蛇 1122
    全站熱搜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