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0這兩題不太會寫,寫得有點偏

 

 

 

 

 

 

 

21. 

 

 

 

 

在他們在一起的那個年代還沒有手機這種東西的存在。

 

蓮最後回了千葉讀大學,蛇足在東京,平時就是靠信聯絡。儘管蛇足十分不願意寫最終還是回了,他不想讓蓮覺得自己不喜歡他了。

 

後來手機普遍使用,自然而然改用手機聯絡。

 

只是蛇足沒告訴蓮,其實他好好地把每一封信收進小盒子裡了。而蓮也是,把蛇足那像流水帳,對他而言卻很重要的信全都收藏起來。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當初為什麼主動接近我?」

 

「因為你很特別。」

 

「哪裡特別?」

 

蓮皺眉思考著,過了幾分鐘說了句「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啊…」

 

「總之,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知道我愛你就好了。」

 

「……少噁心了。」蛇足嘴硬的說著,臉卻不爭氣地紅了。

 

 

 

 

23. 安靜的傾聽者

 

 

 

 

蛇足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這點從蓮認識蛇足沒多久便知道,就蓮他們成為情侶依舊如此。蓮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說服蛇足把心裡話說出來,現在蛇足在他面前總算不會強顏歡笑。強顏歡笑的蛇足蓮打從心底不喜歡,他寧願看蛇足哭。

 

蓮通常都靜靜地聽著蛇足說,偶爾給點建議或是鼓勵他,讓他知道不管怎樣他都會在他身後支持他,永遠。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祕出現的蘋果

 

 

 

 

「這到底是誰放的。」連續一個月,辦公桌上都會出現一顆蘋果,蛇足打從心底覺得怪異。

 

「你在幹嘛?」

 

「在想到底是誰。」

 

蓮沒忍住笑出聲,蛇足挑眉。「原來是你?!」

 

「嗯。」

 

「你有病嗎?」

 

「我只是想看你什麼時候會發現而已。」蓮說完立馬大笑。

 

 

 

 

後來蛇足整整一個禮拜不跟蓮說話,蓮哭笑不得。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蓮在洗澡時發現左肩有傷,沖水時有點刺痛。照了照鏡子發現是被蛇足抓傷的,想起昨晚的情形笑了笑,不打算跟蛇足說這件事。

 

不管從哪方面來說,這點小傷完全值得。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有點緊張,上台表演這種事不管做過幾次都無法習慣。

 

蓮撫著蛇足的背跟他說放輕鬆,不要太緊張。蛇足僵硬的點了點頭。

 

蓮在蛇足臉上留下一吻。「你可以的。」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蛇足手上拿著兩件黑色T-Shirt,搖擺不定。蓮直接將左手那件掛回架上,說著「這件也不錯但不太適合你,更何況你比較喜歡另外一件。」

 

蛇足聽完笑了,蓮真的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28. 索取和給予

 

 

 

 

蓮喜歡喝醉時的蛇足,因為他會變的很主動。對於想要的毫不隱瞞,就像現在。

 

蛇足跨坐在他大腿上跟他接吻,手也挑逗著自己。

 

蓮把人推開,蛇足貼著他的額頭喘氣,雙眼直盯著蓮。

 

「我要。」

 

「要什麼。」蓮心情很好的回問。

 

「我要你。」

 

「要我幹嘛。」

 

「要你上我。」

 

「明天不要就不要抱怨。」

 

「快點。」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洗完澡的蓮穿著內褲走出浴室,手擦著濕潤的頭髮。室內暖氣開的很強,暫時不穿上衣不會感冒。

 

蓮彎下腰將吹風機插上電時聽到蛇足的腳步聲,打直身子後被蛇足抱住。

 

「蛇足?」

 

「……五週年快樂。」

 

「五週年快樂。未來的五十週年也請多指教了啊。」

 

蛇足笑出聲,吐槽著五十週年也太久。

 

 

 

 

30. All For You

 

 

 

 

「如果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會給我什麼?」

 

「我什麼都不會給。」

 

「為什麼?」

 

「因為我整個人早就是你的了,沒有東西能給。」

 

「笨蛋。」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