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G設定

 

#CP蓮蛇、みったろ

 

 

 

 

 

 

「我說,他們真的是情侶嗎?」啟太呆呆地看著蓮和蛇足擦身而過,毫無交集,就連最基本的點頭問候都沒有,簡直就是陌生人,但他那天和由宇真在導辦外看到並不是假象。

「大概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說得也是,畢竟都是老師呢。」話剛說完啟太的手機便唱起歌,向由宇真道了個歉走到一旁接電話,之後匆匆忙忙地離開,說學生會有事要開會,由宇真也只能摸摸鼻子獨自回教室上課。

回教室沒多久就聽副班長說下午公假,今天放學大概不能一起回家了,由宇真心想。

也許是心裡影響了身理,好一陣子不痛的胃再度痛了起來,比以往都難熬,在同學及師長的勸說下前往保健室休息,而在他推開保健室大門後真心覺得自己很不會挑時間。

他看見蛇足捏著蓮的臉笑著說話,蓮輕吻蛇足的手背,正想默默關上門離開時胃突然抽痛了下,發出疼痛的聲音,引起兩人注意,說了句不好意思打擾了立刻關上門。

「みーちゃん!」蓮追了出來,把痛到快暈倒在走廊上的由宇真帶回保健室。

蓮一轉身就看到蛇足手上拿著胃藥和水,遞給他。

「你怎麼知道?」

「無意間聽到學生對話得知的。」

「謝了。」蓮幫忙由宇真半坐起來,讓他先吃藥。

「吶,你的小男友呢。」蛇足坐在床邊淡淡開口。

「咦?」

「那個學生會副會長,市形?」

「你連學生名都沒記住?」

蛇足給了連一個白眼。

「他、他去開會了。黑川老師你怎麼知道的…?」

「我都跟蓮都是情侶了,怎麼會看不出來。」蛇足笑回。

「由宇真腦袋果然不靈敏啊。」

「臭大叔閉嘴。」

「要跟你的小男友說嗎?」

由宇真搖搖頭,「不希望他擔心。」

「知道了,好好休息吧。不舒服再叫我。」蓮拍拍由宇真的頭。

「嗯。」由宇真看著幫他拉上布簾的蓮,再度開口。「那個、剛才抱歉…」

「沒事,更何況你們早知道了不是嗎。」蓮笑得很燦爛,坐回辦公桌前的蛇足也笑出聲。

「你的小男友那天叫太大聲了,就算你把他的嘴摀起來外加把人拉走也沒用。」

「果然來不及啊。」由宇真微笑。

「嘛,反正我們是這種關係,你知道也沒差,而你的個性我也瞭解,你那位男友,市形君?應該也不是那種人對吧。」

聽到這番話的蛇足微微挑眉,斜眼看蓮。

「他不是,只是偶爾少根筋的程度比我嚴重罷了。」

「笨蛋情侶黨。」

「去死。」

「不鬧了,睡一下。」

由宇真沒搭腔,平躺回床上,閉起眼睛。

 

蓮回到辦公桌前,抓住微不悅的蛇足的手。

蛇足把手抽回來蓮抓的力氣越大,但不會令人感到疼痛。

「我跟他爸是朋友,所以認識。」

蛇足擺出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不然你改天可以問他,不過問了就知道你在吃醋。」

「去你的。」

「繼續來完成被打斷的事吧。還有,我喜歡你穿這樣。」長版白色襯衫,沒認真繫好的黑領帶,緊身長褲和造型眼鏡。

「那我以後不穿了。」

「以後你要常常穿。」蓮傾身吻上,兩人完全不在乎由宇真是否入睡。

蓮依依不捨的離開,再次拉近彼此距離被蛇足用手擋住,「等等有課。」

「想吃什麼?晚上買回去煮。你大概不想去人擠人的餐廳。」

「肉。」

「怎麼每次回答都一樣。」

「因為喜歡。」

「知道知道,回辦公室拿教材吧你。」蓮站起身,推著蛇足往門口移動。

蛇足沒馬上轉動門把,轉身墊腳勾住蓮的脖子在唇上留下蜻蜓點水的一吻。

「聖誕快樂。」說完笑著跑掉。

倒是蓮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會不會太可愛。」臉上掛著連他自己都沒發現的燦爛笑容。

 

TBC

arrow
arrow

    綀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